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明天不考試

吃著我那只有兩種蔬果的自制沙拉

安靜的客廳

只有風扇很有節奏的哒哒聲

隔壁鄰居那聽不懂的語言

和樓下偶爾經過的引擎聲

人類真的是聰明的動物

很神奇的用26個符號

串出上萬個不同意義的詞

坦白說, 我不是討厭

討厭是很嚴重的罪行

那種碰到都覺得污染的感覺

坦白說, 我真的不是討厭

只是被迫吸收就像

一口氣喝完一大杯讓身體健康的苦瓜汁

痛苦且不情願

可能我必須承認

我對外語的天分是如此之低

面對那似懂非懂的字句

除了無奈沒有其他了吧

給我一個現在馬上能夠實現的願望唄

明天不考試, 讓我慵懶地看完你喜歡的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