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我不是一個嗜甜的女生

我不是一個嗜甜的女生, 只是偶爾也會嘴饞的想吃不是正餐的東西, 讓像黑洞般的胃有些甚麼可以暫時敷衍了事. 所以說一個人的錢花在哪, 不是看不出來的; 一個人的時間花在哪, 不是看不出來的; 一個人的身材敗在哪, 也不是看不出來的. 嘻嘻

今天看到報紙上有這麼一小段說: 我有個朋友很喜歡綠茶配紅豆的食物組合, 這塊蛋糕絕對會讓她喜歡.
然後就是這張照片

還有蛋糕的名字, 價錢還有蛋糕屋的網站.

綠茶配紅豆, 我也好喜歡啊~上了網站才發現原來是個日本人開的蛋糕屋. 總是覺得日本人很有那種敬業樂業的精神, 無論做甚麼職業都非得做了出色不可且細心還有用心.

小小一塊蛋糕, 把紅豆煮熟透爛弄成堅固的底盤, 然後切一層用綠茶弄成海綿蛋糕, 再舖上一層綿密的奶油, 用榛果還有草莓做點綴. 實在很難對它說不. 重點還是它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名字, 叫Emerald Isle. 彷彿吃了一口就可以夢見大溪地的美麗.

我還沒吃, 因為好吃的東西要跟朋友分享. Emerald Isle, anyone?

2 comments:

sueyin said...

好甜。。。
我也好想吃。
我是嗜甜的女生。甜食也好,甜言蜜语也行。。 =)

felice said...

我也不是嗜甜的女生,
綠茶不甜,
紅豆雖甜,但搭配不甜的綠茶就剛剛好,我很喜歡綠茶紅豆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