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某些人的難過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是一個擅長安慰別人的人, 因為我都會把很現實的點直接說出來, 然後希望他們可以不再拖泥帶水. 就是狠狠的把在心臟外面的刀柄再用力的捅深點, 然後痛死了以後, 你就會開始重生. 你知道嗎? 我也曾經茫然失落還有心碎而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全部的全部都是我自己熬過來的. 當時的我, 一直沒有辦法釋懷, 怎麼事情會這樣? 為了甚麼他要這麼對我?
現在的我回頭看, 我找到了一個讓我自己沒有辦法辯論的答案.
我想, 我們在還沒看得清楚人生這門學問的時候, 我們都不懂, 很多事情, 其實根本不在自己人生的藍圖上, 當事情超逾了我們可以預測的範圍時候, 我們會不懂怎麼去坦然的面對然後讓自己迅速的闊達起來. 所以我們會難過. 然而, 這些可以讓我們難過的範圍都會在我們的人生經歷慢慢的厚重以後可以變得很寬闊.
所以我希望我30歲以後, 可以變成一個不管任何狀況發生都處於泰然的人.
我謝謝那段發生在我青春歲月的心碎, 我謝謝他讓我遇上更好的人. 雖然, 偶爾想起還是會心酸, 但是, 至少我好很多了.


3 comments:

shu said...

已經變成打不倒的鐵男了~XD

jooknun said...

無敵鐵金剛!

cassieandrea said...

还有三角铁男哈哈
有时候
某些情况是不在我们控制范围内的
但最终的心情心境成长主控权
还是落在自己的手上
不开心的事总会有的
找到平衡点
我觉得是很重要的
阴阳论很伟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