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喜歡曾雅妮

從來沒有看高爾夫的喜好

就算FeiWen熱情滿溢的介紹

甚至她在英國時候為了看高爾夫曬了一天的太陽

脖子後方都曬成燒豬

我還是不明白高爾夫的魅力

(就算在歐洲天氣很涼快, 太陽還是很猛的, 記得出門要擦防曬)


可是最近我一直注意到一個高爾夫人 (請看康熙來了運動員大改造那集)

台灣之光 曾雅妮

她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像曹格的小女生

性格很爽朗 實力很強, 現在是世界第一

可是還是很謙虛的一個討喜人

雖然康熙那個大改造可是說是惡搞的

但是還是顯得她很隨和帶點小女孩的感覺


她二月尾就是這個禮拜啦, 會在新加坡的Tanah Merah Country Club比賽

我很想看, 可是我人不在

下次看她, 可能要給更多入門費了, 因為世界冠軍啊~~~

祝福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