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女生都是蜈蚣腳

好多美鞋
燒死我了


最近愛穿長裙, 最好給它拖到地上的垃圾都歸我裙下的長度
這些假寶石露趾涼鞋跟長裙好搭好搭, 那兩雙在Vincci打折時候買的不夠給力
不要給我看到上面類似的民族風涼鞋, 我會控制不了我自己
XD
年頭時候去到巴黎的Outlet Village走進TOD's
看到一堆五顏六色皮質的豆豆loafer
看中黃色可是沒有我的size
而且因為是outlet所以存貨量有限
所以根本沒有血紅色
TMD
結果只買了一個錢包給爸爸當生日禮物

上面的不是TOD's
可是也弄到我很熱血了現在
我好喜歡左二的藍色, 黃色和紅色
那個桃紅色還有裸色也好漂亮
全部都要口以麼????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