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聖托里尼島








你知道嗎?有時候有些東西就像夢境一樣,發生了但是卻有點迷濛,想要記得細節又記不起來。美好的都大概長這個樣子。
藍色白色的聖托里尼島,我只住了兩個晚上,但是還是謝謝他一直默默地在努力然後和我一起完成我所有想要完成的東西,真的好厲害 =)
那天討論了以後想要過的生活以後我發現,兩個人一起不是說一定要有一方妥協然後才能完成? 其實說實在的,那個不叫妥協也不叫遷就,而是讓對方變成一個讓你驕傲的人才是對的。有人說,你這麼偉大?為了愛情從大城市搬回小鄉下?其實不是偉大,而是,我希望他維持這個很有自信的人繼續讓我驕傲而做的小小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宇宙,而他的在一個可能別人覺得不起眼的小地方。=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