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楊若男之廢話(二)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所以我們才做錯了不需要解釋
只需要大方承認我們的不完美即可

話說了,心傷了,人走了,
不完美的人繼續墮落
不完美的人繼續傷心
不完美的人繼續一針見血
不完美的人繼續與世隔離

我們以前沒有交集
現在的只是海市蜃樓
以後我將會獨自孤獨
因為你不是我生命中的重點

以前的女人失意了
一哭二鬧三上吊
現在的女人可以選擇
離開自以為是的男人

我肥,我賤,我矮,我丑
不是你用來堅持你原則的原因
你肥,你黑,你賤,你串
也不是我用來燃燒脂肪的重點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
我只能說
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我來不及參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