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第一天

每次到自己覺得陌生的環境是新鮮的, 當然我也討厭那種不確定的情緒.
早上很早就起床, 然后話了很多時間坐在鏡子前面.可是出門時候卻和平時沒有多大分別的裝扮,老實說是見鬼了.
如果你第一天上班的裝扮是艷麗的, 請你在繼續的上班日持續你艷麗的形象,不然就會有人來問你,"昨晚不夠睡哦,這么憔悴.
相反的,如果你第一天上班穿得很普通就千萬不要有心血來潮的一天,因為大部分的人不會贊美你,只會說,你今晚打算去宴會哦?? 這么隆重的?? Or2...
所以我很平常心,腳上穿的那雙沾滿泥的高跟鞋還有那有點就舊的黑色粗框眼睛就知道了.
這個地方沒有不近人情的冷氣溫度,那件深紫色的七分袖還可以應付得綽綽有余.
第一天,要對任何人微笑,然后坐下看公司的資料,運作還有自己的工作范圍.然后等吃飯.我知道豬字怎么寫...
這里真的很安靜,平時只有手指在鍵盤上敲打的聲音,偶爾有女生對着電話聊天的聲音.英文,中文還有廣東話參雜的空氣."不是公司賺啊,是那些air tax, fuel surcharge 還有 Australia現在2.8啊.除非你選擇轉機,會便宜一點...."
很有工作的感覺.我還在等吃飯.
嗯,很無聊吧.我還偷吃了一粒面包,希望這里沒有針孔攝影機.
我的老板回來了.88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