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騙局

親愛的朋友,

我真的很為你感到難過, 因為這些都是不在想像範圍裡面的事情, 我們都是單純的孩子所以需要被壞人磨練成器. 然後我們都變成壞人的時候再去折磨其他單純的人. 只是我們都選擇不要成器. 因為我們不需要.
因此, 我知道你受傷了, 而你的朋友們都很無能為力, 只有繼續憤怒然後為你感到不值得. 當付出的比率跟回報是不成正比的時候, 你開始後悔, 很多事情都後來才知道.
親愛的朋友, 我實在不是一個懂得說好聽又安慰語言的人, 所以我只能告訴你事情只能這樣和那樣. 對不起.
很多時候, 當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都希望那是一場夢, 夢醒了一切所發生的都是不存在的, 當然我們都希望這樣. 然後我們繼續傷心與盼望, 希望有良知的人讓我們能夠好過一點, 可是他們都是沒有良心的人. 我們都繼續傷心與盼望.
我很希望你能夠堅強點, 一樣事情結束後再想另外的事情吧. 你很希望有人在身邊支持你對不? 這樣的話, 就不要想太多, 把重要的先解決, 那些不緊要的我們可以選擇慢慢做決定.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我們都是活在江湖的沙丁魚.

我是你的朋友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