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點名遊戲

游戏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或主页)上写下答案,并且要再想出几个题目,将这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还要到这七个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
[二]这七个人要在自己的Blog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题目,并且再想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但是不得回传。
1.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可以算是爱?-言語形容不了
2.今年的情人节你怎么过的?-跟陳同學吃madam kwan
3.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有
4.你相信“今生的情人来世会成为父女”这句话吗?-聽過, 可是不相信, 還是有很多爸爸重男輕女的
5.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现在的职业或者所学的专业吗?-不知道呢…
6.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上二個學期的自己吧… 可以考好點
7.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愿意用它换取什么?-生命沒了, 還可以有甚麼??? 神經病
8.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固執又有小聰明的女人, 怎樣?
9.喜欢牛郎织女的故事还是喜欢鹊桥仙的故事?-年紀大了不喜歡童話或寓言
10.你喜欢哪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哪個故事與愛情無關??? 怎樣都有丁點有關吧
11.相信有抬头纹的人会比较善良吗?-有醬的咩???
12.你觉得梦是什么?-夢想是小時候那個空位老是寫醫生, 律師, 老師還有清道夫的那個
13.相信有肯为对方付出生命的真爱吗?-我家阿澍
14.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看雙方願不願意…
15.快乐是什么?-快樂是 思想-複雜+知足
16.有过恐惧稳定的时候吗?-害怕自己一輩子在拉曼… 很囧
17.你觉得周笔畅怎么样?-我本人不常看書, 所以認識周星馳, 不認識周筆暢
18.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怎么办?-上網啦, 可是通常上網就不算是寂寞了…
19.你会玩笔仙吗?-有玩過, 自己推的…
20.喜欢什么动物?-狗, 貓, 還有很多… 很有愛心的我…
21.20岁和30岁有什么区别。-20跟30 的分別.
22.你相信六合彩吗?-相信就會中的話, 我信!!!
23.如果你中了六合彩该怎么用呢?-自己花拉, 還請你吃飯哦?
24.当你孤单时你会想起谁?-講你又不認識, 介紹你認識又很遠, 算了拉..
25. 到目前为止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下衰的東西自己懂就好
26. 在怎样的情况下会找不到自己呢?-停電的晚上
27. 女人最痛恨的两个人:前男友的现女友和现男友的前女友。你觉得呢?前男友的现女友:不認識他了现男友的前女友:不懂是誰, 怎樣有感覺
28. 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吗?- 要像titanic才算轟轟烈烈? 不渴望…
29. 梦想-走遍全世界, 家人-簡單, 好人又好笑的家族情人-對我很好的人一個如果只能选一样,你会选择哪一样?为什么?(请依重要性排序〕-家人, 情人遲早變成家人, 然後家人就要識作, 請我旅行… 哈哈
29. 能忍受长期的远距离恋爱吗?-不是忍受, 是享受
30. 在情绪崩溃时做过最疯狂的事。-哭, 不能怎樣了吧…
31. 你觉得感动是什么?-那個馬同胞們, 全都變聰明, 我就會很感動~~ 終於進步了!!!

32.你有过一见钟情么?可以谈谈哪一次的经验吗?可是女人都不怎么相信一见钟情的。那不相信的女生就说说令你非常好干的经验吧~-沒有拉…
33.女人就聊聊灰姑娘的故事,那男人就说说韦小宝的故事吧~如果你两个故事都想要聊聊都欢迎发表。-你的題目可以再無聊點, 我律師還沒來… 你要我回答?? 慢慢等拉你…
34.你觉得要把你自己形容为咖啡,你会是哪一种咖啡?-我喜歡喝vitagen…
35.认为枇杷膏有没有止咳化痰的作用?不是全部廣告都是騙人的, ok???
36.至今为止没有办法忘记的一个朋友。为什么忘记不到?一個死去的中學男同學.
37.大选会选择投给国政、回教党、还是林吉祥?saya anak terengganu tau?? Mesti la pass…
38.如何形容過去的男友/女友陌生人一個lor… 講了又講… 你煩不煩??
39.這一生覺得非要遇上的人是誰?我父母, 不然我怎麼來…
40.有沒有很討厭一個人,討厭到現在都不想跟她/他講話如果你還有41, 這個人就是你…

不點名, 想玩的自己玩... 呵呵...
Prev: 給一個我四年來都稱為好朋友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