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離開了也不見得離得開

時間總是喜歡在你不期待的時候很快溜開, 然後在你很期待的時候慢條斯理的在你身邊環繞著. 聽著張懸那把很特別的聲音, 她在哭, 她在笑, 她在唱著那首熟悉的歌. 我還是沒有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好像只是一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的事情一樣的平凡, 然而還是有很多人告訴我說羨慕. 我也想不到有任何值得羨慕的理由. 雖然坐在一個被羨慕的位置上還蠻讓人竊喜的.儘管如此, 我還是有點期待那個在飛機上玩大老二. 在飛機上呆個十幾二十個小時, 一直跟空姐要果汁喝礦泉水. 當然我也喜歡冰淇淋. 可是要為身材著想. 一直坐著也不是個好運動. 我還準備好洗臉霜和提神噴劑, 行李也不是普通的輕.
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好幾個月對我來說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驕傲事情, 我比較期待去好幾給地方好幾天, 所以要努力省錢然後再用力花錢. 或許旅行的意義就是要看你到底有多少可以花… 哈哈…
我好想去這裡, 好想去那裡, 好想去你懷裡. 說到最後, 其實只是想走了一大圈到了最後我還是期待那個比較起來很靠近的國家. 或許闊別很久了以後你留在我腦海中的印象有點模糊也不太記得起來, 我還是會努力想你, 對你好一點. 不然你都說我很兇, 一直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