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走吧! 都走開

我曾經到了那個地方, 很興奮, 很開心,
我遇見了那個有智慧的他, 那個感性的她
那個寂寞的她, 還有那個等待季末的他.
我抒發了那些聽得亂七八糟的思緒,
然後遇上了他, 那個讓我感動很久的人.
像屹立的高山, 風被隔在遙遠的那邊.
我願意跟你分享除了家人與男人之外的,
那些對我而言算是好東西的事物,
我愛你, 精神上, 心靈上, 在適當的空間裡.
好東西氾濫了, 很多細菌都污染了空氣,
鼻子都堆滿鼻屎, 呼吸不順暢. 甚至連視線都模糊了.
心靈上, 精神上, 都是一種累贅, 肩膀逐漸疲憊
我的男人給我按摩, 就在那深藍色的床單上
用著那罐到現在都還沒用完的精油,
從我的太陽穴到肩膀然後我堆滿肥油的腰
那些到處炫燿的女人, 感情氾濫的情聖,
到處狂吠的動物把原本簡單的地方都複雜化了
我希望帶著我的男人到他家的魚缸游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