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我很好

當時心只是缺了個口血管遇到了缺口找不到連接而血液泊泊順著地心引力向下流我把剛塗好的黑色指甲油慢慢剝落剩下那永遠隱形的黑色大拇指他們說不要灰心也許我只是黑了心的草莓族當時心只是缺了個口血管遇到了缺口找不到連接而血液泊泊順著地心引力向下流我把剛塗好的黑色指甲油慢慢剝落剩下那永遠隱形的黑色大拇指他們說不要灰心也許我只是黑了心的草莓族當時心只是缺了個口血管遇到了缺口找不到連接而血液泊泊順著地心引力向下流我把剛塗好的黑色指甲油慢慢剝落剩下那永遠隱形的黑色大拇指他們說不要灰心也許我只是黑了心的草莓族當時心只是缺了個口血管遇到了缺口找不到連接而血液泊泊順著地心引力向下流我把剛塗好的黑色指甲油慢慢剝落剩下那永遠隱形的黑色大拇指他們說不要灰心也許我只是黑了心的草莓族當時心只是缺了個口血管遇到了缺口找不到連接而血液泊泊順著地心引力向下流我把剛塗好的黑色指甲油慢慢剝落剩下那永遠隱形的黑色大拇指他們說不要灰心也許我只是黑了心的草莓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