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今年夏天特別綠

我瘋狂起來了, 就在那天的夜晚, 手上持有入場免費贈送的綠色螢光榜, 我發現偶爾的放縱也沒有很彆扭, 我與友人一字排開跟著節奏跳動起來, 我們拍手, 合音, 尖叫與狂笑. 黑暗中依稀可以看到前排與後排歌迷們的臉孔, 大家都閃爍著汗水與狂熱. 一直鬧到中段以後開始有點累了, 就坐下來靜靜聽.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全場敗筆就是一開始那類似歌友會的無聊玩意, 邀請歌迷上台玩遊戲, 以鼓掌來分勝負. 1003的DJ們, 演唱會是不需要暖場!!!花錢來看演唱會的朋友就是因為喜歡他們才來, 所以我們自己會high起來, 你們不用擔心, 我們長大了, 知道怎麼encore, 怎麼尖叫, 怎麼把場面弄熱. 你們只是把自己的面子丟到大西洋的龍沟去而已. 那已經是過時的玩意了!!! 拜託~~~


總之, 我high就好了~

*我在螢幕上一片綠色之間, 第四排, 左邊起第六個

6 comments:

ariel said...

sodagreen rocks!

jooknun said...

muahahahhaha, yea!!!

Anonymous said...

好,那我左起第五個...
誰看見啊?哎唷..

聽著被雨困住的城市時,我都快哭了呵呵
可是回來後耳邊一直盤旋的竟是暫時失控!

-綠色露露

jooknun said...

walau ehhhh...
把照片點一下就放大, 然後就看到啦.... 我看到捏... 你們都瞎了眼...

阿芃 said...

通通都看不到>.< (怨氣..哇哈)

jooknun said...

沒關係, 你還有陳綺貞.. 呵呵... 上課而已嘛~~是我, 老早就曠課了luuuuuuuuuuuuuuuuu..........

(雖然很殘忍, 但是還是要告訴你, 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