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2007.9.29






我帶著很高昂的心情回家, 就算隔了幾乎一個禮拜, 我還是會想起我的眼淚差點掉下的那刻, 她竟然唱樂寫給乃文的證據... 如果楊乃文當時從後面走回來, 我一定會哭瘋了. 還是很羞澀的她, 整個晚上沒有多說幾句, 一直很努力的唱著, 從全場很安靜的九份的咖啡店到我們突然間很想站立跟著拍子搖擺的sentimental kills然後到全世界站到椅子上狂喊的女明星, 她這次沒有很深情的對著鍾成虎鞠躬了, 而是坐在紅色絨布的階梯上被保安人員推入觀眾席, 全場的人要不就跟她跑, 要不就站在椅子上試圖看到一個更靠近與完整的陳綺貞, 當時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她身上, 除了有隻死鬼可能還在看著陳建騏之外, 我竟然還握到陳老師的手(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 還是很興奮. 這次我們坐在第九排, 螢幕看不到的地方.... 她還唱了一起去巴黎, 螢幕上還放了她去巴黎的旅行照, 附上日期, 當時的我, 也在歐洲呢.... 怎麼她沒有到英國利物浦? 懊惱中~ 安哥了四次以後很多人都以為結束了而離開, 哪知她突然間跟大隊跑出來唱了微涼的你, 說送給還不想回家的你們, 有點暗爽, 賺到了^^ 共安哥了五次, 她還不是普通的心軟. 11月她要去法國留學了, 我真希望也可以再去法國一趟. 謝謝陳老師, 賜我一次難忘的夜晚還有兩天姊妹們的聚會, 雖然我第一天都在嘔吐與瀉肚子中渡過, (還逞強跟大家去逛街, 吃老曾記, 看演唱會)

p/s: 我也要一把她那樣捲度的頭髮.



10 comments:

Jiun said...

其实刚进去看见舞台是有点失望,没有华丽的舞台,感觉好像随便;简单...
可是后来真的有被她的声音打动...
从没想过原来没有任何多余的乐器却能打动人,我很享受整个演唱会...

谢咯....

jooknun said...

哈哈, 不要講醬多.. 請我吃mcdonalds啦...

felice said...

特別喜歡她穿白色長裙,頭戴花圈的造型,很想在海邊舉行婚禮的新娘。。。很美捏。。。

Jiun said...

我请你吃M记,你请我吃S记啰...哈哈!!!

P/S: 对啊,白裙花圈=天使造型捏,真的很漂亮...

Anonymous said...

嗯!她簡直美呆了..
哎,早知道我把頭髮染紅而不是剪短,
哇哈哈,等下別人翻白眼,哈!

唷~felice很想嫁的樣子呢...

-露露

jooknun said...

朋友, 有早知就沒乞丐啦.... 蒙嘉慧

Reikkowen said...

dream came true~!~

jooknun said...

what dream????

ariel said...

"有早知就沒乞丐啦.... 蒙嘉慧"
why ar?

jooknun said...

你最近很少看到露露??? 看到她你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