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昨天, 我跟阿澍, 阿不霖還有天傑出席了陳老師在新加坡演唱會的造勢活動, 我本來準備了小小字條想請老師在專輯封面上寫上我的名字(當然還有春祥和詩媚的), 可是, 我手上有7張門票, 還有三張專輯, 看著老師在每個人的專輯還有門票上專心的簽名之後再握手與說謝謝. 我內心其實很掙扎, 到底要她辛苦的寫多幾個字還是簽名就好了? 結果我還是沒有把早已準備好的小小字條拿出來, 不懂, 就是不好意思吧. 她已經很累了, 昨天晚上的活動在接近凌晨的時間結束. 只是一個名字而已. 就讓它變成遺憾或者變成讓我再去台灣的原因吧~! 反正我也還有一堆EP沒有簽到名的. 那有甚麼好爭取的?

也許, 跟她在台上短短不到一分鐘的互動才是重點吧.

Merci beaucoup 我對她說
並遞上我寫了差不多一個月但卻不知道要寄去哪的明信片給她. 原來, 我也有機會把那張明信片交出去. =)

我在明信片最後一行留下了我的部落格的地址, 也許哪天她無聊又剛巧看到我的明信片的時候, 會上網打發點時間吧~ Who knows?

我確實抱著那麼一丁點卑微的希望 =)

阿澍說, 要不要我到你部落格用陳老師的名字留言?
不要, 我不要
沒有就沒有, 我才不要那善意的謊言.

陳老師, 如果妳真的有來過, 麻煩也點一下這個連接.
他連給妳他部落格的勇氣都敗給妳了.
=)
演唱會要好看的喔!~

4 comments:

ariel said...

太好了
謝謝你~
^^

cassieandrea said...

one of the sweetest things in life! =)

wah the verification is ABLEH

農夫 said...

我還看過更酷的眼鏡改天去買!

jooknun said...

csm, 免客氣, ramleeee來一客~

ah fuu, you are not die hard fansi, 黎唔明geh la!~~~

農夫, 戴去看綺貞, 搞不好比頭盔更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