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新的一個月
我看見很多忙碌的週末
=)
在公司每天早上都要做的事情就是刪掉昨天的格子啊
=p
那對褐色的蝴蝶壞了, 鞋底穿了個大洞, 下雨我的腳就感覺在淹水
很不舒服的糟糕. 所以買了新的, 是Clarks
很好穿, 而且我黑色的腳指頭終於有見天日的感覺.
然後幫阿麗安買環保筷子的時候發現它
MUJI的水瓶正在打折, 沒人管它
其實可以自己DIY把喜歡的圖案放在裡面
我弄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巴黎鐵塔
還有其他地標
很好 =)
繼續弄倫敦的, 無聊時候可以替換用

1 comment:

六月 said...

我有一个类似的tumbler, 可是是星巴克的。我也放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