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她對自己說

那年,我姐提出了一個問題 “難道是馬來西亞創作我們一定要支持?”

其實如果有實力幹嘛要強調哪邊出身?只是我一直在看某人在面書上一直一直強調自己所謂過關斬將的心路歷程,一天一腳印,都是在博取大家對她所謂的才華,氣質還有創作多一點同情分讓我越看越不爽。

有實力的話,這些統統都是廢話,不用多做什麼別人都會去唱片行買你那所謂嘔心瀝血的獨立創作唱片。還要說什麼堅持要走純粹音樂人的路線。有些東西做的永遠比說的更具說服力,靜靜的做,要讓大家看到的遲早都會看到的。

我一直都有一種感覺,她想要當大馬陳老師的樣子,可是是討人厭的那類型。我不懂那些喜歡她的人是瞎了還是什麼,這個路線走到這麼明顯的抄,怎麼還有人希望她紅?是希望她丟臉丟到國外去?還是怎樣?包括要宣傳她為了自資唱片,銀行戶口榨乾了,跟陳在弄華麗的冒險時期不是很像?

只是陳是專輯面世了,獲得好評好賣才說出來的。而她是專輯還沒出,就說自己多辛苦多難熬。口水多過茶,留點時間寫歌不是更好?不是說連寫歌的時間都沒有?又在這裡寫廢話。等成功了才來share啦~ 真是的。

我不明白那種沒有創意的想紅心態,只是純粹的音樂人讓我覺得純粹的噁心然後純粹的想吐口水而已。

拜託她去唸多幾遍那段英文才唱出來,不然沒人懂那段印度話。

還有那個一人一塊錢的計劃,真的是夢一場最好。那些想要匯錢給她的人拜託三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