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再見2010

一開始的新國冒險記都沒有想過三年其實很容易就過去了
我總是聽到一把聲音在耳邊說
其實只要踏出第一步
最艱難的已經過去了
明天是2010年最後一天的工作日
明年再加油啦~
所以值得慶祝
我在看《得閒炒飯》
吳君如原來真的很瘦
周慧敏怎麼都不會老?
鏡頭裡面的男人是張兆輝
祝跟我每天一樣在等放假的人
新年快樂
=)

我吃了很久沒吃
Sixth Ave Da Donato 的 Mushroom Pizza 和 Bacon Spinach Pizza
還有Sixth Ave Ritz Apple Strudel 的 Apple Strudel
上個週末去了大眾書局買了食譜還有起司介紹
我希望可以變成小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