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世界上最讓你害怕的人

我們總聽說愛情, 讓你在人心險惡的現實世界裡面偶爾嚐到的甜頭. 當然, 認真的愛情還需要付出很多別人看不到的包容與接納. 畢竟兩個不同成長背景長大的人要密切的生活在一起需要很多智慧與學問. 只是當愛情只是很單純愛情的時候, 我們其實真的看到的東西很少, 甚至連那個我們愛的人除去那身糖衣之後到底是一個甚麼人都不太確定. 我看了”All Good Things” 越看越心寒. 有人說愛的反面就是恨, 真的恨煞了我想把對方殺死掉算了. 那些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的, 是愛得不夠深還是器量很大或者健忘得頻密?

David跟友人說, 他覺得太太Katie是完美的. 友人問: 甚麼是完美?

David: “There’s nothing I do that she doesn’t like.”

這個算是一個很完美的答案, 只是如果愛一個人是真心全盤接受他的不完美, 還是把他引導成更完美的人?

愛情的前提是, 如果遇上對你不好的人, 記得要勇敢的離開. 畢竟讓你受傷的愛情比讓你寂寞的落單更可怕.

Ryan Gosling是我喜歡的演員之一
八卦消息是, 他跟Heath Ledger的前妻 Michelle Williams是一對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