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愛上旅行的理由

我喜歡在旅行的時候發現自己其實可以很輕鬆融入不同的文化

而沾沾自喜

我喜歡在旅行的時候注意到自己跟上次出門時候心態的轉變

而引以為傲

我喜歡在旅行的時候跟旅伴處處互相配合還有分享

而珍惜感情

我喜歡在旅行的時候吃當地不一樣的食物

而挑戰不一樣的味蕾

我喜歡在炎熱的午後幻想四季國家的美好

而安排下一個行程


我從來不覺得遨遊世界是一個夢想

直到21歲的我踏出第一步

發現背著背包拿著機票的心情

是會上癮的

我每次都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我喜歡


我喜歡Janet Hsieh 謝怡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