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原來錢包也有風水可言

Chanel推出了比較中性的鐵鍊包
線條非常的俐落, 而且顏色也只有三種
比起女性化經典的2.55, 我比較喜歡這款
(上面2.55的黃色好漂亮)
雖然我也只是窮人一個, 連2.55也沒有揹過
但是就是喜歡看名牌, 怎樣?
讓自己有個目標, 人生這樣才有衝勁啊~

看看那紅色, 怎麼會這麼有質感??
好好看

本來還想說換個類似顏色的錢包
結果原來錢包也有禁忌的~

網上找到: "现代人的钱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据说钱天天弯腰,得不到舒展,不能聚财,风水书建议人们使用直版式的钱包。而使用期限越新的钱包,运气越强。一个钱包大约使用三年,运气差不多就被用光了,最好重新买一个新的,才可增加财运。
钱包色彩很讲究。
红色钱包:红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钱花光无法存到钱,或者说血本无归吧。
蓝色钱包:蓝色代表水,意思是钱会像钱一样流走,也是一种不适合钱包的颜色。
黑色钱包:黑色代表沉稳,可以守住钱财,不轻易让钱损失,尤其适合喜欢做一些小投资的人。
咖啡色钱包:有黑色钱包同样的意思,只是力量没有黑色钱包那么强。
黄色钱包:黄色同黄金、金钱。黄色、金色代表财气,是最好的钱包颜色了。对于要考虑一些大的投资项目的人来说,金色钱包能助你一臂之力。
最忌红色,其次深黄,这两个颜色散财;
女性的话,粉色最好,财源滚滚(源头为异性),
其次淡黄、米色和白色,
黑色平稳。"

就是叫我不要用紅色的意思喔? 風水的事情還是不用太迷信, 只是因為是關係到錢啊~ $$$$ 那我難免要注意注意一下的
我的錢包現在的錢包是折式的咖啡色. 原來窮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錢包不聚財的原因啊?
(明明就是脾性的問題, 還要耍賴, 真的是爛軟人一個, 我要去吃兔糧了 XP)

p/s: 爛軟人的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bigfish&category_id=13509229, 好誇張的, 快去看!

2 comments:

jookyie said...

我的新钱包是黄色的也,yeah

yee.wean said...

哇! 幸好我的錢包是長形的咯。。。
我還聽說錢包要有13個slots才旺咧,
我的有。。。等一等。。。二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