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終于。。。

終于都不再想念。。。
或許糾纏、掛念讓我流淚到無奈地過日子。。。
昨天突然間想清楚了,日子還要過吧。。。
留給他最后的一封短訊,切斷了一切有可能聯絡的機會。。。雖然我們就住附近。
留學英國的日子在遠方向我揮揮手呢!~~
我要加油,因為時間流逝快得讓人吃驚,還沒來得及開心就老了!(我想起陳珊妮的來不及)
朋友,我開始往海岸的方向游去。。。
謝謝。。。

3 comments:

六月 said...

泪流干了就要振作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小妹

henmaker said...

加油哦!

jooknun said...

謝謝。。。現在要努力、加油羅!~~
我的朋友們要高喊: 愛情算什么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