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05

給我下一任男朋友

~不要長的靚仔可好?
~不要有其他女生喜歡你可好?
~不要隨便說要照顧我。因為我會讓你照顧的。。。
~不要在我喜歡你后,告訴我你已有另一個人啦!
~不要說:我們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不要在做朋友后再說要照顧我!!!
~不要當我是“水抱”,我不是!
~不要拉了我的手后裝若無其事。
~不要在逃避時,不接我電話、老是告訴我你很忙。
~想念我時,要給我missed call。
~辣椒漿沾在我手上時,請不要只遞張tissue,要幫我檫。
~不要到戲院看恐怖片好嗎?
~不需要常常來電說想念。
~還有。。。很多很多。。。
~忘記以上的;
~只記得以下的就好了。
~不要在節日前后說分手。

3 comments:

六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enmaker said...

哦? 看來Jun最近很忙哦,沒什麼更新了....

jooknun said...

yaya, im busy lately...
exam period dude!~~
msg you when im back la...
tata
by 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