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05

我家的老可愛

我家有個可愛的老爸, 他自己說他今年二十七歲。因為兩年才過一次生日,他說過多几年他就會比我年輕。 這我倒相信, 因為他生氣時會賭氣跑上樓不吃飯,這動作我已經很久以前就不做了。可是,他還很ENJOY每次我把飯拿到樓上去的那一剎那,咧嘴微笑, 小朋友!~~ 他是個可愛且不浪漫的老人精, 在情人節出生,卻沒有情人的氣質。 就連結婚週年都忘記,白癡~! 可是長逗我們笑, 像我姐今天打電話回家說檳城地震, 我爸聽了大笑 (馬來西亞是沒有地震的!~~)“那你怎麼了?” “我在床上,床搖晃得很嚴重!~~”“是嗎?誰叫你在床上, 坐地上吧!地上該不在搖晃吧!(笑)”“我還沒死都算好彩了!你們還笑我!~~”我爸說,該是昨天聖誕節,喝太多酒,喝到頭昏吧!“那電台有在播嗎?”“沒有,電台在唱歌。” “那叫電台去死算了!~”(我姐急於証實自己是對的)“難道你要DJ死命在叫”地震!地震!的嗎?“”不要睬你了,拜拜!~~“(我姐生氣叻)可是,我們笑死了!後來証實是真有其時,我爸打電話去再認真的慰問我姐。。。 我爸是個輕微的色盲病人,藍色和青色分不清。他說,我的駕駛技術可是一流的。。。讀到這裡大家應該很好奇,藍色與青色都分不清如何駕車呢?(他的駕照是買回來的)記得我們買新家時,我和姐堅持要藍色的家,我爸答應讓我們自己搞,可是地磚和沙發就他弄。好了,后來窗簾,裝飾品都是深藍,而地磚是淺青,沙發是沈青色的。。。 我在我中學時期需要參与課外活動,每人規定要一套運動裝,結果我是常被教練叫名字的學生,全賴我那一套醒神的深青色運動裝! 我愛你,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