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給你寫的,全都難產了,我沒有郵票

給你寫的,全都難產了,我沒有郵票
所以我沒有到紅色郵筒
將那幾封長長寫滿我字跡的信丟進去
就算是一種回憶
就算是一段感情
就算是一段剩下回憶的感情吧~

夏宇說
只有咒語可以交換咒語
只有秘密可以交換秘密
只有謎可以到達另一個謎

所以只有愛才可以交換愛
你對我的漸漸不愛
可以漸漸交換我的不愛

我依舊在過着淡淡的落單生活
對于我的存在
有人在意有人不

或許要愛上并愛着是不容易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早一點遲一點都不行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我的他,可能一早就在燈火闌珊處等待
只是我一直在努力向前快步的走
忘了在適當的時候小休一下
望望身後可能遺留的人事物

真的是需要放下的時候了
不然我會連我自己都看不起
在我還可以保留一點點自尊的時候
在我還沒有將你對我的冷酷變成一種怨恨
在我還有一絲能夠愛上別人的勇氣之前
我想用一種別人都不甚為意的方式
將你好好往心里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