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我的朋友Joanne Lee

我一直都有晚上睡覺不關電話也不放無聲模式的習慣,我知道緊急消息都是這個時候來臨的。
這麼多年,除了搗蛋的電話,他晚上睡不着的電話我沒有收過其他緊急來電。今天我的電話在我沒有睡覺的晚上響起,只是簡訊。

“朋友,我打不到電話給你。我只是要告訴你Joanne的男友過世了。”
06:35:52am
04-04-2005

是發呆了一陣,我腦子因為一晚漫長的醒着變得遲鈍。可是不是愚人節。不是玩笑的。
Joanne是我認識四年的朋友,我的第一任House-mate,我們的感情沒有如膠如漆,可是是有時間都會出來見面,吃個飯,唱個K的。
她不是一個漂亮的女生,要找到不看外表又喜歡她的人不容易,所以愛情來得遲。他們是恩愛的。他的男友,我必須承認他是對她認真的,很努力經營兩個人的感情。由于是她的初戀,她有點小心翼翼又有點百般期待。

他將花靦腆的送到她手里,我還是見證的其中一個。事情是歷歷在目,可是人,永遠活在身軀的框框內,永遠脆弱沒有安全感。
我昨天見到的,是個人,今晚即將看到的是身軀,沒有靈魂。 沒有靈魂,就不再是一個人,只是一個東西。東西是死物,沒有感情,沒有愛也沒有體溫。

她在電話內抽泣的對我說沒事,她需要點時間。可是真的沒事嗎?騙我還是騙自己?還是騙着他的靈魂?
永遠活在心里吧~沒有緣分的愛情永遠讓人感到難過。

p/s:我向我姐借車要到他家看她怎樣了,我姐竟然問:你要拿我的車去出殯啊?我說:Joanne的男友死了。我姐問:so?
還有什麼然後?當然是去看她怎樣了。不然還可以做什麼?沒有腦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