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我對於那突然其來又制止不住的想念有點驚訝, 因為在這之前我是如此的平靜, 整整一個星期讓我覺得三個月也沒有甚麼所謂之後,瑜珈並沒有把我身體內多余的水分給蒸發掉.總結可以說運動對水腫還是有限制的幫助,其實我應該說思念是可以完全沒有道理的.下一次我說我想你時,繼續你一貫的微笑吧.我愛上你的酒窩.
有人說人生是要用來體驗的,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會有不同的結局,這我們普遍的叫際遇.面對過去,特別是失意的,我沒有很遺憾或憤怒,從容的面對過去的得與失,突然間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一點點.過去的自己造就了現在的我, 你明白嗎?成長還是從容不迫的比較快樂.
很多時候,我們在年少輕狂時的一些所作所為都覺得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自己略掉早應該明白的道理.就像現在聽回陳老師的那句: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甚麼,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我一直到了後來才明白,想念是持續不停止的,如果哪天停止了,我們會分開麼?我想你.
愛情嘛,就像你說的,是瞬間的長大感,變成大人了以後,我們都不能輕易落淚.只能讓那酸酸的感覺直逼手掌心,久久不散.然後狂灌水,眼眶內的咸也一併吞進肚子吧!
你是知道的,那平凡又踏實的日子,我總是默默将你說過的小心翼翼放在心上,聽你細說那極有可能在我生命中出現的無聊事.規劃以後的腳印,那些我沒有放棄過的念頭.三個月其實可以很快樂.我常提醒自己,這是一場美麗的相遇.雖然我們都擁有不完美的缺陷.
當風霜停泊在歲月的樹齡上,收音機重複的播放華麗的冒險時,我們是否還能擁有那天的感動?
友人說她開始了不太有自我的生活,她的他在很紀律的自轉,她在很努力的公轉.同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或許有那麼一天,我突然覺醒,想對自己放任一下,偶爾悠閒的自轉一下,你是否會想體會我的感受而為我公轉?謝謝你,你的出現我學習感恩,珍惜當下並期待未來.
其實只是很純粹的想你而已.沒有其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