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Somebody

很久很久了,我很想為這一首歌寫下一點甚麼沒有根據的想法,關於楊乃文的somebody.
就像歌詞裡面所說的,想這樣的事情也許有點噁心.我在還沒有遇上陳同學之前,一個人有點寂寞,落單的生活其實很難過,沒有適當的人聊天,自己一個人也沒有想出門的慾望.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眼淚很沒有原因的流.讓我很想有這麼一個somebody,縱使覺得這些條件看似簡單,究竟有多少個人擁有?其實我也不知道,就算有那人是我的嗎?
我看過很多單身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快樂的人,我也對失去愛情就顯得天花亂墜的人有那麼一點的看不起,可是就是處於一種難以啟齒的狀況,所以選擇孤僻.對於陳同學,我是心存感激的,感激一些小小的貼心,那種出自於內心的感情,我都感受得到.面對我的無理取鬧,一些鑽牛角尖的想法,還有偶而的情緒化他都很從容的面對.
其實感情說穿了,也是想要個同樣頻率的人陪,偶爾的心靈相通,然後的會心一笑.嗯,其實我都知道你在想甚麼.那些很不經意卻一至的步伐,刻意為對方留多點好吃的,每次想念吞噬我都要自己一一的回味,我不能要求再多了,就算我是個貪婪的人類.畢竟聽懂我說的只需要你一個就夠了.嗯,我在學習知足.
也許以後的事情都太遙遠了,我討厭抓不住的情緒,太沒有安全感了,可是遇上你是我人生美好事件中的其中一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幾久沒見﹐嗯﹐你遇見陳同學了﹐為妳高興呢

參考下這個﹐就不會有廣告來纏妳啦﹐繼續加油噢

jooknun said...

謝謝你, 只是開始而已, 考驗還是一堆的跟著來... 有時候實在很無力卻還是要繼續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