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鳥語花香, 我與阿澍決定郊遊去


太陽公公還沒曬到屁股, 我們就出門了



我們還遇見兩隻猴子, 我已經好幾年都沒有看見猴子, 我想起我童年那有個兩毛錢當吊墜的猴子, 我早已忘了那猴子的主人到底是誰, 我也忘了那猴子叫甚麼名字, 我只記得那兩毛錢還有那包Dunhill的煙盒



這裡除了不可抽煙, 騎腳車, 還有焚燒東西以外還不可餵(猴子)食與撲蝶 ^^

爬了十幾分鐘以後可以看到的景色包括一片綠意還有遠處的南中國海




可以看到還有漫漫長路




好像八爪魚, 只是比較硬姿態而已


從鋼鐵的細縫中往下看, 我發現我有點懼高


有人說狗是忠心的, 我一直有點懷疑, 直到我看到它


不要說越先進的國家, 人民越不健康, 你看! 人多到…


走過了那鋼鐵橋以後看到的是波浪型的一條橋, 木製的


太陽漸漸變得很可惡的曬了, 我想回家了


人在海拔六十幾公尺上, 我覺得累


離開那波浪型的橋, 我從下面往上看, 發現原來不是波浪型而是蛆蟲型


天空好漂亮, 又是一個星期天

6 comments:

ariel said...

什么地方下次带我去okie?
^^

jooknun said...

ariel, bring your short and sport shoes next time when you come just somewhere nearby my house

ariel said...

kk~ cu in oct. =)

cassieandrea said...

i oso wang!!!!!!
haha i like the dog~
seldom see dog stays up high.
only cats.

jooknun said...

you sendiri dun wanna come, vienna boys waiting for you~~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有一天我也有去,共走了将近2个小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