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寫於聽了Tizzy Bac的那晚

夢想到底要多堅持才可以實現, 也許許多人都不知道在堅持的路上會遇見甚麼其他讓自己分心或變質的事情 面對那些看似普通的建議到底讓自己多少巴仙的堅持流逝了也懵然不知 我們都不知道 那些無法預知的未來 所以也唯有只有一步一腳印
我在聽完了那也不見得非常完美的現場演出之後異常的心情澎湃, 那些鼓聲, 貝斯聲與鍵盤的合音以後我開始想要為自己做點甚麼, 除了持續那自我的個性以外我總是不夠努力 不夠努力讓自己發光 我在想我到底忘了甚麼而演變成現在的我自己 所以我總是處於抑鬱與易於憤怒的心情 讓我自己不容易平易近人 而我自己卻對這些不容易控制的情緒懊惱不已 然後產生了那些接近放棄的心態 我總是讓那些想要接近我的人膽怯或氣餒或無奈或那些我沒有辦法解釋的想法 因此而變得孤僻與自我中心 我總是覺得寬以待己严以律人 這些我都知道卻沒有辦法抑制自己對別人那超出完美的要求 然而我可能忘了這個世界也許不需要那麼執作與奮鬥就能得到很多

寫於聽了Tizzy Bac的那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