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想法 II

常常有那些知道永遠不會發生卻無法停止的想法吧? 我也常常無法控制那些難以兌現的夢想

我想要擁有那些寂寞卻單純的工作 好比燈塔管理員或圖書管理員甚麼的 可是制服好醜

噢~ 那只是臉頰變大而肉的原因 所以時下流行的蘿蔔型牛仔褲會卡在大腿的最肥處

從左手食指除下的銀色小玩意 看見了多年不見陽光的環還有陪伴自己多年的他

他們說戴上墨鏡大概只有幾個原因太陽很曬或想紅 或許我兩者都有 哈

事情不過隔了一年 我怎麼忘了那該死的態度跟心情?

剛開始有人說要像拼圖要互補 後來有人說性格南轅北轍並不合 也許只是愛著與否的原因而已 還有人言可畏啊~~

我擁有長而亂的一頭自然捲 雪白的地板上都躺滿了它們的痕跡

搖啊搖啊搖啊搖
你腿斷了沒? 死豬!! (說是豬都太侮辱了豬)

她喜歡吃薯條, ham, 喝milo冰, cola
她喜歡大叫他人: 大哥, 若男
然後熱情的握手之後大笑
最近她戀上游泳背後曬了個泳衣印,大腿結實許多
她最常留的髮型是最時尚的復古蘑菇頭

我有一本寫滿法文的小本子 對 就是想哪天到了法國巴黎小秀一下

我餓了
我餓了
我餓死了
我死了….

這是一個著魔了的世界, 各個個體都自以為是的虛偽演出 把那提線木偶的麻繩給剪斷了還它自由吧!

我是收藏達人 收藏面具, 謊言, 抱怨與大人世界的一切

穿上了紅色的舞鞋 走起路來都特別輕盈 跳舞也可減肥

他喜歡趁我很專心在做某些事情時遞給我一杯淡中帶澀的冰中國茶 感覺總是現代又復古 好矛盾

那喋喋不休的波卡 要聽過才明白 好喋喋不休喔~ 煩死了

管他是黃蜂進行曲還是大黃蜂的飛行 好聽就好 放輕鬆點

我常常在隔壁座聊得興起時按下蘋果的暫停按鈕 有點不道德的賤 我想也是的

我總是覺得我應該去拿點甚麼攝影文憑的 不漂亮的總是在背後拿相機的那個

我喜歡旅行的事先準備還有事後的照片整理階段 因為我總是在旅程中太過忙碌與疲憊於停下來細心的看 同時時間縱使我急躁

我擁有一個與我同月同日生的男性朋友 他人在英國 是我喜歡的地方 常常跟他聊天的時候 我看到我另外一個倔強, 固執與叛逆的自己 我們有著對人事物相像的看法 包括偶爾想給那些說話大聲和喋喋不休的同胞們幾個響亮的巴掌

她終於推出了失敗著的飛翔 我總是想在2008年的7月13日到台北走一趟

漂亮加有型加才華橫溢 我非常的喜歡那天晚上戴著粗框眼鏡的鼓手 天, 我總是愛上鼓手 怎麼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