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話說回頭

話說回頭, 我在2月7號的晚上
看了Captain盧的演出
整場演出都不准拍照
可是結束了以後有場件簽名會
隊長把我手上的所有EP與唱片都很用力的簽上名字並寫上日期
=)
然後跟我用力握手和微笑
其實我真得很喜歡這張陳綺貞拍的照片
我常去跑步的那個草場也有類似的足球場
我很想拍這麼一張照片
可是我沒有horizon
=(

有誰會不愛他????
叫阿澍也剪這顆頭好了
呵呵

喔, 鐘成虎也有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等著排隊拿簽名時候, 我的心臟突然間跳得很快
我已經很久沒有因為看到明星而緊張
所以拿了簽名握了手
一個轉頭就直接往阿澍的方向走去



沒有看到鐘成虎就站在我身後的角落
還好農夫後來有提醒我
趕快走過去就把陳老師的唱片遞給他, 讓他簽個名
然後試探性的問
"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鐘: 我今天造型很不行, 改天好不好?
我: 嗯
鐘與友人: 新年快樂喔~
我: 新年快樂 (同時, 他把簽好名的唱片遞回給我)
我: (邊離開邊大聲回應)明年我要拿紅包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


喔, 然後我看了Slumdog Millionaire和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真好看, 我在等奧斯卡2009
=)

情人節那天, 我有跟阿武接吻到
耶!!!!!!!!

4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wahahahahahhaa
damnnnnnnnnnnnnnnnnnnnnnnn
i un that feeling manzzzzzzzzzzzz
you're such a lucky gal. =)
to have seen the artistes that you admire.

the last one...ahmmmm...

oh yea oh yea, Benjamin Button!!!!

ariel said...

除了Captain盧的演出

我們大家都似乎在某個不同的地方重復地做著一樣的事情哦~妙

p.s.誒不准欺負阿武啊你!

lulu said...

你就是有那個本事跟偶像面對面說話
我就不行了T_T
那就麻煩你幫我向Chris Martin告白吧!
拜託了!

至於情人節的事...
樹在一旁(OS):我需要冷靜...

jooknun said...

fuu, muahahhaha only him only i gancheong~~ =) last time tizzy bac, at 17 etc also i didnt gancheong
dunno why, maybe i fall in love with him~~ wakakakkakak

eh, cannot kiss takeshi mia??

CSM, same taste same hobby wakakak but you are too busy to attend concert =D

lulu, chris martin 看來我連手都握不到~~~ 更不用講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