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Sold OUT!!!!!!!!!

3月23日, Coldplay Viva la Vida 新加坡演唱會在門票開始售賣的1個星期之後
我發現, 票賣完了!!!!!!!!!!!!!!
所以說, 很多事情要快, 狠, 準
過了蘇州沒船搭

我現在內心很澎湃, 但是沒有幾個人看得出來
我等了幾乎3年了吧~
神, 他們是神

我每每聽到紅到爛到過時到倒背如流的Yellow的過門時候
還是有內心小小抽續一下下
更不要說Trouble, Parachute, Fix you 等等等歌曲
也許這場演唱會就像露露說的
等著哭吧!

嗯, 雖然我也很可能在陳綺貞演唱會上聽到華麗的冒險也會哭個兮哩花拉

上圖的衣服是票賣完了而衍生的抵死T-shirt
我也要!

耶!!! Chris Martin =)



全部都Unavailab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