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我想要個家


我想要個家
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需要很喧嘩
讓我享受孤單還有寂寞的地方
可以跟心愛的人裹在被單裡面一起賴床
可以長時間躺在浴缸內聽歌看書
不需要擔心外面有沒有人比我更需要用浴室

那種有個好去處的感覺
讓我充滿元氣

順便種花
曬太陽
看月亮
數星星
一定要有落地窗
才完美

炫燿一面牆的拍攝天份
還要一隻聰明的貓
與一隻憨厚的狗

2 comments:

felice said...

除了貓的部分,你要的美好生活我也很嚮往 =)

我還要一個陽光充裕但不太曬得地方,可以看書和寫書或畫一些有的沒的

jooknun said...

妮妮, 那個陽光充裕但不太曬得地方,可以看書和寫書或畫一些有的沒的是一定要的啊~~~

還要Mac和Wii =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