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Good Looking wor.....

很多人很喜歡說法國人很ego, 以前甚至現在還有人把Arrogant Frog用在那些很令人討厭, 自以為是又驕傲的法國人身上. 可是我覺得很多時候是個人個性的問題, 不關國籍的事. 好像我今天看報紙, 現在很多時尚專欄都會把記者在某某活動或者派對上遇見穿得比較好看的路人登上報紙, 讓讀者有點共鳴, 因為路人都可以漂亮上報, 那你也能的心理建設.

跟普通的街頭時尚一樣, 都喜歡問你幹哪行, 身上戰服甚麼牌子, 價錢多少, 哪邊買類似的. 最後還加了: 如果以10分為滿分, 你覺得自己屬於幾分. 我看女生的部分覺得不錯, 再看看男生. 差不多可嘔血噴牆壁了. 牌子是甚麼不記得了, 只記得在法國買的, 我還精準的記得是$846的上衣還有$423的西褲, 哦還有我穿的皮鞋是精準的$290, 也忘了牌子, 只記得從澳洲買的. 你是走甚麼型的時尚風? 我覺得我是都會時尚男….. =.=” 那你為自己打幾分呢? 10 分滿哦? 那9.9吧~ 我覺得自己很帥(!!!!! 天啊, 你家鏡子哪邊買? 我也好想要一片自信鏡子捏~~~ 差0.1呢? (頭髮)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這個當然是我自己加的)

如果那先生有看自己今天上報的那個URBAN, 我覺得他真的應該看看第一頁的目錄, 那個站立在馬兒旁邊的才叫9.9分. 還有0.1分扣除因為他結了婚. By the way, horse riding course anyone?
阿根廷馬球選手 Ignacio Figueras

這個才叫Good Looking lor, please.....

1 comment:

jookyie said...

横看竖看就是路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