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Oliver Fricker

你知道現在新加坡最紅的路人是誰嗎? 答案是Oliver Fricker.
可能你現在心裡的OS是, 那個是誰?
都說是路人了, 所以你不懂他是誰? 沒關係.
因為現在他紅了, 我要來說說他.

先看看上面的照片, 看到那些塗鴉嗎?
老實說, 是不錯看.
塗鴉的人就是他, Oliver Fricker

他是瑞士人, 32歲, 帥哥(很明顯), 然後他現在在新加坡等待法庭的宣判, 因為他破壞公物而被抓上法庭了. 新聞按這裡.
個人來說, 我覺得塗鴉的藝術細胞不錯, 可是塗錯地方了, 他應該去英國啊, 義大利甚麼的而不是新加坡. 因為現在他可能面臨會被罰款然後鞭打的判決. 然後我建議大家去看KENNY SIA的網站, 因為真的很好笑同時很悲哀.

我不懂非法塗鴉這件事情應該要用甚麼態度去面對, 但是還是有塗鴉而變成有名的藝術家的人在, 看看Banksy.

2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wahhahhaa i like banksy~~~~
leng chai this oliver fricker
once an artist, forever artist

yee.wean said...

hmm im gonna uplaod a nice profile picture on facebook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