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太多實案讓我有太多偏見

今天我們去了Bugis的Topshop,然後有一個中國老女人拿了一件花花的leggings,問我們有麼有會員卡然後我們本來不想理她,後來我就心想說:哎呀隨便幫別人一下好了,因為有會員卡的話就有10巴仙折扣,然後就把卡交給她。還想說信任她他,交代她說我們在這附近繼續逛,她還錢結束以後就回來附近找我們,把卡還給我就好了。

後來,我等著等著就覺得點怪怪的就到櫃檯附近等她。遠遠就看到那個櫃檯小姐把那個每次積分到150新幣就有20巴仙折扣的折扣卷交給她,然後我就看到她很快把那個折扣卷收進包包裡面,她一付錢後就轉頭看到我在旁邊等她, 她微微嚇了一跳然後就若無其事把卡還給我,丁點都沒有提到折扣卷的事情。

我就就問她店員是不是有把折扣卷給你?她還有臉說對啊,那個想要自己留著 (!!!)
我回答他說:那些是我的積分所以那個折扣卷應該要給回我
然後一臉不爽的用臭臉對著她,把手攤開來叫他拿折扣卷出來,她才不甘願把折扣卷給回我還跟我說:那, 這個你可以留著自己用吧~
好像施捨我那樣,我丟進馬桶都不留給你啦!!正一仆街。

5 comments:

shu said...

Go to hell astro~!!
XD

cassieandrea said...

walauuuuuu ashu!!!!! hahahahaha... go away that china aunty!!!!!

ariel said...

她還說:
兩全其美
(win-win)
哈哈~

jookyie said...

死安娣趁地淋!

jooknun said...

ashu, uninstall the astro~!!! watch tv1 mia malaysia league wahahahha

fuu fuu, is DIE away, not go away

我如果沒有看到她拿了折扣卷, 她就sure win鳥~

wahhahaha, miss yong, i lol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