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Nowhere Boy

我慢慢的明白, 以前不懂媽媽喜歡聽老歌唱老歌的心情, 太多美好的事情, 我們總是來不及參與. 那個在我還沒來得及出世就去世的人, 那把聲音一直在我的iPod裡面重複又重複的播放著. 當仰慕一直不斷的重複以後, 我好像把他當作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看著他去世以後的片段, 還是會很難過. 甚麼天妒英才還是英年早逝都不能把那種酸去掉. 我們只能聽著他剩下僅有的聲音, 一直不停的懷念.

這部電影, 我很想看很久了, 應該是那種想在來不及以後勉強參與的心情又作祟. 23號就上映了, 只是想看場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