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滑不溜丟的一天

真的很討厭說這個, 但是很可恨的我有一雙龜裂的腳板,英文cracked heels, 特別是在腳跟的周圍, 死皮特別的肥厚. 過了一段時間沒有處理的話, 大概會龜裂到可以看到深色的污垢卡在裂開的死皮裡面. 我看看身邊的人, 好像除了我母親以外大都沒有這個問題,不是說很普遍的皮膚問題嗎? 還是大家都超勤勞的去死皮? 不懂. 也可能是跑步的關係, 體重每每壓在膝蓋和腳後跟上, 漸漸肥胖的身體慢性的逼爆一條彈性有限的長褲一樣, 我的腳後跟龜裂了.

慶幸的是, 龜裂歸龜裂, 還沒到流血的狀況. 昨天, 我趁洗澡時間, 做了腳板去死皮的動作, 然後抹上一層厚厚的身體乳液穿上襪子. 今天早上起來自我感覺良好很多.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努力護理這皮膚問題, 純粹是懶惰加上我不喜歡抹了身體乳液之後踩在地板上滑不溜丟的感覺, 而且還會在地板上留下一層油膩的觸感.

講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 我今天要去MUJI買一雙室內拖鞋而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