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禮拜五

我長在樹上豎立搖曳風吹過以後來不及凋零就死了十八歲的我

我們不好了她說就不好算了她說忘記就好了奶茶與咖啡我怎麼沒有二合一的選項

有些日子就算喝了可樂卻也不見得快樂

我有一個褐色的皮革包裡面裝滿一袋子的句號卻學不會把它們放在適合的點上偶爾的時候還是想見你我那些見面不如想念的朋友

我不要那些頓悟也不要那些錯路若全可與生俱來那不如直接老去

總困在進退不能的窘境盼望可以安靜坐著等待然後我發誓要沾上惡習在我擁有一間公寓以後

一天一點注入水份和石灰粉就算不是一顆檳榔也要有鋼鐵般的心

從來不是一個是非題

哪天我也要去沙哈拉讓風沙狂吹丟漸漸亁澀的隱形眼鏡看不清楚也是好事一樁

每個禮拜五我都想去喝上三大杯尿黃色的啤酒一睡到天色昏黃也許還要點上半支煙

2 comments:

Army WeNo said...

wait me go to drink with u~

jooknun said...

來阿來阿~ 悶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