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05

若男給于泰的文字(二)

親愛的
天氣真的有像人類的感情一樣無常,中午的汗流狹背和下午的傾盆大雨是那麼的極端,可是確實在同一個位置發生。
這樣也好,至少午後的小睡可以將那棉質的被單抱緊。孤單比較遠離一點點。
如果你那邊也是個下雨的天空,我想你會騎着你的機車冒雨回家,來一個熱水澡,上線然後享用你最喜歡的熱珍珠奶茶。
記得那天你粗心大意地將奶茶弄翻,一地都是珍珠,還將褲子弄脏了。記得那次你的電腦中毒後再輪到我的電腦要重灌。是一種傳染吧!不然為什麼我想你想得瘋了的晚上,毫不理智的打了長途電話給你,聽着我哭,你也哭了?
或許我們相隔那一個海洋的距離卻一起抱着自己的手機為對方哭泣的日子不會再發生了。或許多年以後我再也不為你提筆寫下任何一個字,包括你好嗎?或許的或許。
我們卻不得不由自己投降于時間的流逝下,將你將我將那一段回憶藏在心中的某一個角落,只有在看到特定的事物才偶爾將它放在腦海中回味再心酸。想起。

那個下雨的午後
草地是濕的
心是平靜的
若男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