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05

和Tommy的對話然後演變成和自己的對話

他說你好,我叫Tommy,他忘了幾年前的同一個下午,他也點着我的肩膀說着同樣的話。我想他是忘了吧~因為在我身上沒有他不愿意記起的回憶。所以只是忘了而不是不想記起吧~
他喜歡一些讓人不明白卻會深思說話。
但是,他是男人,同時也霸道,所以我只有聽的機會。
他說人啊~總是失去了,才得到失去的。我想這也是寶貝這兩個字最近常在我MSN出現的原因吧~可是我失去了嗎?我想又回來了。可是我還珍惜嗎?我想還是有的。至少我可以不流淚了,因為寶貝這兩個字。
他說記得熊貓說過要把楊若男當作是楊若男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這樣楊若男就會活得開心很多。不要把情況復雜化。我想我是記得的,而且我偶爾是有在想念很久沒出現在我面前的熊貓。他又潛水去了吧~
他說人啊~或許老是依照自己的情緒辦事是已所不予的事情,我想我很愿意理智的過活,如果我辦到的話。
我因為遇上他,想了很多很多,忘了還有什麼。可是統統都在我記憶中存在,忘了在什麼地方遇見這麼一句話:平凡人都只用了一部分的腦。怎么分別平凡人和不平凡的人?我不知道。有人問我,什麼樣的一個人能夠讓你這麼傷心。我說他只是個平凡的人,他不會飛,不會變身同時不會瞬間移動。可是他還是我喜歡的他。他只是個平凡的人。
最近我沒有什麼想法,可是他敲我門然後說Hi的時候,我心里是有點波動,很努力想要平復卻理還亂。我想剝開他的腦袋看看里面到底在想什麼。怎么可以那麼不露痕跡地愛着我(如果他是愛我的)。
他說愛情像音樂,有unplugged和remix還有original,他喜歡很平淡的unplugged只有吉它和一些非電子的樂器在里面,畢竟愛情是一輩子的事情,沒辦法在一瞬間把全部燃燒,然後匆匆完畢。
這是有出入的甜蜜,我突然間心被抽緊了,久久後被放松。是我不明白他?還是我明白他?
他是踏實的吧~我不知道是不是再一次傷心的開始,可是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愛他的機會,或許上次是一個錯誤的示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