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05

陳綺貞的精選

今天,終于從敏的手上拿到陳綺貞的精選了。 我很刻意的繞道走了多半個小時的路程,消化我那三塊披薩的罪惡感,呼吸着空氣中那割草機剛離去的干澀,整齊的草地弄濕了我的人字拖,清涼的時候我是流着一點點的咸,我是很迫不及待的想坐在電腦前享受撕開專輯包裝的那一剎那,可是又貪圖的想將聽着的陳珊妮的緩慢聽完,或者聽更多一點。人總是貪婪。
我很慶幸臺灣還有陳珊妮,還有陳綺貞,還有陳升,還有黃小楨,還有楊乃文,還有....在污濁的世界保持清晰的眼神。看着專輯附送的VCD,我深深的覺得她真的是一個簡單的美好,一個真的很純粹用一把聲音來感動你的人,一個很悠然自在的呆在自己小世界里,小聲唱着自己的歌,一個氣質超好的女生。看着她為九份的咖啡店弄的新造型,我不得不說,她真的很美麗。 一個美麗的人才有能耐無視自己的美麗再真誠的活着。幾乎沒有音樂的過門,她輕聲昵喃,用着一種很隨意的,好象才剛想到要說些什麼似的,一種傾訴的方式唱給你聽。她和吉它自然的結合。
抱着吉它,陳綺貞顯得更加瘦小,這麼一個自主的女生卻超惹人疼。看着她在唱歌時,她絕對有讓人安靜下來聽的魅力。這點我是感動的。甜而不膩的歌聲在我的房間里徐徐的暈開來,我通過她的音樂看她的世界。

6 comments:

ahsang said...

陳綺貞--小步舞曲, one of my favourites. You?

jooknun said...

actually the most i like is 旅行的意義, but not inside the album...
inside the CD i love 會不會....

jookn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ooknun said...

and 告訴我

紫雨老师 said...

你这张照片跟MSN的部一样脸型啊,女孩子的样子真多变,我晕~~

我刚刚成立了一个大马部落客联盟,里面收集所有马来西亚人的Blog,主要是中文的啦,当然英文的也不排斥。希望你能够参与,让其他部落客知道你的存在,大家一起打造大马的部落圈 Blogosphere。

网址:http://www.googlepenang.com/bbs/viewthread.php?tid=328

注册之后,验证电子邮件之后,就可以发布了。

GP论坛~槟城人的资讯平台,槟城与世界的桥梁!策略行销的个别咨询,商业模式的解密基地!http://www.googlepenang.com/bbs

jooknun said...

你好~
謝謝你在這里留言
可是我之前不是很明顯的告訴你說我沒有興趣,所以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