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等待的之後是重重的失落


我知道, 我要看見他們了.
終於, 5年吧? 應該沒錯, 我記得, 我在擁有這台筆記型電腦之前的大肚螢幕就在重複的播著Riot on an Empty Street和Quiet is the New Loud. 聽著聽著, 我去了英國, 那時候除了陳綺貞以外, 陪著我的是他們啊. 心裡的想法是: 怎麼會有這麼懂得自己的人, 然而, 我們卻竟然不認識彼此. 我很想要跟他們做朋友捏!!!

我知道, 我錯過了四年前的演出.
那年我們的出現點都對調了, 我人在歐洲, 他們在亞洲. 我不能埋怨, 因為歐洲給我很多我不能以他們來作比較的回憶. 我還看了不太可能在這裡看到的Kathryn Williams, 可能下次的Mosaic可以寫封電郵建議建議一下.

我想夢想成真也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看見他們站在有點遠的台上, 唱著我發夢都想聽他們唱現場的歌單. I don't know what I can save you from 的前奏一出來, 我就是一整個呆著, 只記得深呼吸然後把手掌嗚著嘴巴, 雞皮疙瘩掉了滿地. 只要聽他們刷下吉他, 唱出歌詞, 就是我當下世界的全部.

謝謝我愛KOC的隊員們, 臨時起意, 安哥前帶我衝到台前, 近距離的看著他們嘴唇張合的唱著homesick還有caymen island. 那段歌詞啊~ 就是當年每次聽都會有想要跟他們做朋友的點啊.
Everyday, that's a boy in the mirror asking me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5年以後的我, 還是這個心聲, 我想我應該是失敗得可以了.

我知道, 我已經在後悔, 賣出去的那張票.
就算是一個人, 我想我還是不夠堅持於某些點上. 後來才來後悔也不是能控制的範圍裏面. 讓我繼續難過吧. T.T

如果你知道, 那些期待很久的事情, 在真正發生的當下是興奮; 但發生了以後卻是重重的失落. 那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要期待甚麼?

紀錄2010年3月18日, Kings of Convenience Live @ Esplande, Singapore

2 comments:

農夫 said...

dreams burn, but in ashes are gold...

jooknun said...

precisely the phrase i wanna h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