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愛上

都已經21了,今年的8月就22了。。到底是長大了?還是停留在18歲?
我喜歡grow up, stay young。可是,這麼多個日子後。
我發現還是一樣,樣子是越來越殘,可是思想卻還是青春且有活力的。。。
不然就不會那麼無知啦!
本質來說,我是執著的,一旦愛上了就是那么的癡迷不悔。
好聽:專一;不好聽:愛情傻瓜。
要讓我死心踏地愛着某人原來是那麼的容易,愛上了就很難變心了。。。
所以到今天還是愛着,至少心里有某一部分已經留給了他(們)。
一直以來都屬于後知後覺的人,自知為時已晚卻還是不想按下結束的按鈕。。。
永遠把遙控器留給他,讓自己再一次當傻瓜。
後來會慢慢懷疑到底是喜歡還是習慣?
我想我是習慣之余還是喜歡的。
可是在這速食愛情的世界內,沒有人愿意讓我停留。。。
別人都在Track 2了,我還在Repeat 着Track 1。。。慢了好幾拍。。。
有人說:聰明的人小事糊涂,大事精。
而我卻是:愛情糊涂,生活精。
志峰:知道為什麼你那么難戀愛嗎?男人都喜歡蠢女生,這樣比較有高居上風的感覺。你太聰明了,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聰明的。裝蠢一點就可以了!~~
是這樣的嗎?我自己覺得已經很蠢了,再蠢一點就零智商了呢~~

1 comment:

卡門 said...

其實青菜水果各有所好
並不是聰明或蠢的問題
一個女人裝蠢討好男人
是不聰明的做法
你有自己的魅力的
u should trust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