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給SEIKO的一封信

親愛的SEIKO

不是說我說,難為了我支持了你這麼多年,我的第一只花RM300以上的手表就是你了!我還到處幫你打廣告,說你有多好多好的,可是從去年開始我就覺得我自己愛錯人。
如果不是常常陷入三角戀的伊面出現在我和你的關系之間,我們是可以好好相處的。為什麼你要這麼沒有性格,沒有taste屎!選擇了他做你的代言人?
我真的好難過,特別是常常走在KLCC的LRT走廊就看到這一只狐貍精在街上搖頭擺尾的。遠遠看到就討厭,我要怎么告訴你,我是愛你的,只是心里容不下伊面這條lan tan!
你到底愛我還是他?

外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