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一顆半生熟蛋黃的早餐

就在考CC那天的時,我突然間覺得昨天傍晚的那兩塊面包是不夠的,于是破例的在凌晨的時候往廚房走去,將冰箱內所有可以和 maggi mee (快熟面)一起煮的東西全拿完出來。為了我的健康着想,(我曾看過報章健康一欄常說: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午餐要吃得像平民,晚餐要吃得像乞丐)我決定又煮我拿手的“八寶”即食面。
雖然是時,但是已經是我的早上了。 因為:
(一)我已經睡醒了;
(二)一直到下午,我不會再睡了;
(三)已經是凌晨了,算早上了吧;
(四)已經餓了
其實,煮法很簡單,就將清水煮沸後,請將你所有的材料(清潔、切塊了),除了蛋之外統統都都丟進鍋里,然后將maggi放入。等。水再次沸騰後,將火調至最小,把蛋放入。再將火調到最猛,沸騰後就可以了。
好了!可以吃了!其實做了這麼多,重點是在你將整鍋東西倒入碗里的那個時候。切記,要小心翼翼的,不要將蛋黃給弄破,不然就功虧一簣啦!~~
好吃好吃,就姑且不理它高卡還是易肥,一切的一切等吃完,明天考完試後去跑步好了。
其實,要先喝一口湯(有朋友只吃面不喝湯的),先將口潤潤,然后在眾材料中尋找那金黃色蛋黃的下落。Mmmm... 還是一顆完美的物體,將一整顆蛋黃吃下肚。當它在口里破壁而出的那一剎那,就像憋了很久小便或大便突然間得到解放一樣爽快!~~
我份人很cheap喳,只需要小小的一顆蛋黃,不需要 1塊錢就可以就可以讓我一個早上都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