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Feel Fat

今天不知為什麼就突然間feel fat,加上我姐縱容我去散步。好吧!就圍着Seksyen 2繞那一小時好了。之前到網咖去上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的網(我的modem給雷劈壞了 =.=")。怎知才跑了那半個小時,我姐的男朋友就連環奪命追call來了,說要出去吃東西喔~~那沒自主的大小姐就急急腳說要回家沖涼了!~Cis!~~說變肥的人是她,半途而廢的人也是她,還去吃東西。討厭~
但沒關系,二小姐我是那麼的EQ高。就對她說:好吧!那你回去好了,我自己繼續。
于是,開始了我孤單的散步下半集。首先,給了某人一通電話,讓他想念想念後。走着走着我看見四下無人,突然興起了跑步的欲望,給了巴士佬一個微笑後,我開始我的跑步了。
然後就後悔,後悔沒有帶我的iPod Mini出來,明明很愛你,明明想靠近。可是就是過分保護。。。後悔(一)。
後悔(二):就算帶了我的綠寶貝出來,也沒有我當下最想聽的歌。藍心湄的狂奔。明天就去買她的專輯,啊bo就要上網download了。
後悔(三):沒有裝備齊全就開始跑步,我的運動bra還沒買。。。
帶着這三個後悔,我在涼風陣陣,頭發往后飄揚的公路旁留下我的第一次 。。。(跑步)
原來是那麼的輕松;就算我是在呻吟着,可是我是自由的。希望明天還會是一個涼風陣陣的夜晚,可以與它再續前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