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05

逝去了

人生面對太多的逝去。。。
逝去的友情
逝去的親情
逝去的愛情

可是我卻了解
昨天的事情讓昨天去想。
明天的事情才由我來想!

或許退一步,讓大家都好。。。
相愛不一定在一起。
在一起不一定是真愛。
我愛你所以讓你快樂地活下去。
或許我不在你身邊
可是肯定在你心中

我放手了。

"想着,我這麼執着對你是不是一種很沉重的負擔,
可能我愛你,你不愛我,
就算是不同等值的回報
也是我們倆達不到一個共視吧
其實愛一個人很簡單
可是對方未必愛着你
我想是我自己太不愛惜自己的感覺
導致我們都這麼辛苦
從你上線都不和我打招呼的那一天開始
我知道已經結束了
生病讓我了解
愛一個人,關心她是打從心里出發的感覺
我愛你
真的希望可以一起
可是現在我發現愛你
是要讓你更加開心更加勇敢去愛一個你愛的人
所以如果你愛我都不開心
那我也不會開心
雖然我又哭了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快樂
不希望愛我對你而言是一個沉重的包袱
是一種承諾
那只會讓你越來越不愛我而已
或許
事情應該更加美滿的結束
包括我會很自然的寫信給你
這我還會繼續 =)
還有我想你的時候
還是會給你打電話
或許
這樣對我們而言都會好一點
我愛你
希望你快樂"

No comments: